承諾開始的那一天


這次,是第二次當伴郎。

第一次是臨時被通知,新郎新娘我也不認識,匆促借了西裝外套,上場獻出我的第一次。事實證明,第一次不見得是印象最深刻的。

第二次,是高中同窗好友希望在農曆過年前把新娘取回家,籌辦了半年,終於在天公做美的這一天,如願抱回嬌妻。事前很多雜事需要處理,遠在台北的我也沒幫上什麼忙,不過以伴郎身份出席則毫無問題,好友結婚當然翹班也要回去一趟,順便充當隨車郎和婚禮攝影。

泰國五日遊


這次託某個廠商的福氣,讓我可以見識一下普吉島高貴、悠閒的度假中心"Le Meridien",雖然三天兩夜的行程有點趕,和這個豪華飯店的悠閒氛圍完全不符,不過卻讓我有幸能在大海嘯過後,看到重建後的美景。

記得第二天晚上到芭東夜市最熱鬧的街區亂晃一番,除了必要行程"馬殺雞"之外,同行四人閒晃到酒池肉林的酒吧集散區。吧台上並肩排列、低胸、熱褲的舞女不夠看,沿街拉客的變性人才真是開了我的眼界@@ 如果說台灣硬是要賺觀光的錢,這樣的觀光產業我們還真學不來。

瘋。台灣


早上一起床,發現昨晚忐忑不安的心情延續到眼睛睜開的一瞬間。因為今天早上約好醫生,要、拔、牙。

隨便吃完自己花了五分鐘完成的早餐,腳步沈重、機械式的往巷口的牙醫門診前進,要不是智齒真的開始腐蝕,還真懶得理他。『晚上有活動嗎?』醫生冷冷問了一句,警告我今天拔完牙齒,可能會難受而無法進行任何週末活動,我也只好無奈回應,『週末都要加班~』,『加班!?』,『恩,每個月底都差不多』,『那...改天再拔吧。』

哈哈,居然被我無意的回答逃過一劫!

無常、無奈


"你在忙嗎?"

"挖..你好久沒上線..真難得!!"

"對阿,不過一上線就要跟你爆大料..."

"是唷?好期待唷!!"

"不是什麼好事情,不用期待了..."

"怎麼了?"

葡萄成熟時


葡萄成熟時,陳奕迅廣東新專輯裡面的歌曲,把人生過程的愛情經驗比喻為葡萄從採收...成熟...釀酒的過程,旋律相當有陳氏曲風的一首歌。

從第一次聽他的歌,到喜歡他的歌,到愛上他的唱腔也不過短短的兩張專輯的時間,兩張專輯是多久??對我而言,大約是10分鐘左右,因為第一首對他有印象的歌就是K歌之王,相當經典的一首殺手級的失戀情歌,另一首就是背包。背包這首歌詮釋的方式可以有很多種,不過我認為背包應該就是指他們倆的戀情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