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好用碘酒藥膏


轉眼間,在珍珠灣已經過了三十三天,八天之後,就要回去僅認識四天的達爾文。由於這公司提供免費吃、住和交通,加上不算差的時薪,我們決定再來一次,也就是回達爾文放兩個星期的假期之後,會再回到珍珠灣待上一陣子。

會決定要回來我自己也沒預料到,原本我對這份工作毫無留戀,一是因為到澳洲沒幾天就關在這裡,急著出去透透氣。另一個原因則是因為在這裡常有皮肉傷,最嚴重的是右手虎口被船上的機器夾到而有小撕裂,以及左腳大拇指因為碼頭太滑跌倒後挫傷,傷口深度讓我一度以為需要縫合。其他更多傷口就不提,多數是因為清貝殼時被尖銳的海裡生物割傷,或者被裝貝殼的網子刮傷。


上個禮拜受傷之後還是持續出海、清貝殼,導致傷口遲遲無法痊癒,而且有愈來愈痛的感覺,後來持續擦著向同行的夥伴桃樂思借來的碘酒藥膏(約澳幣十元左右),沒想到才兩三天的時間,虎口和腳趾的傷口快速癒合,疼痛感消失,至少已經康復了一半。這種碘酒藥膏水分較多,與面速利達母那種藥膏不同,只需要擠出一點點就可以抹上不小的面積。

爽!傷口快好的感覺真棒~雖然出海比較累,不過一直坐著補破網的日子有時也挺無聊,明天終於可以換個口味囉~~感謝桃樂思友情贊助!

2 意見:

monsta 提到...

記得買個幾條回來孝敬家人~

DaltonChuang 提到...

嘿嘿,那有什麼問題~~~